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猫的话


我朋友容容热爱养猫。

她一看见猫,就忍不住发出一连串的猫叫来吸引猫,

在路上常引人注目...但她乐在其中。

她也常常研究猫的叫声,

有一天,

她无意间发现了一个爱的咒语!

是关于猫的!

她每天注意猫发出来的声音,

路边或电视上,

努力的模仿....

那一天,

当她发出了那又长又细的猫叫声之后,


......

..........

她家的猫mago突然非常的激动!

mago 扑上了她,很温柔的亲吻她的脸,

缠绵许久,不肯离去.....


这件事情,让容容非常振奋,更加努力的去研究猫语。



我一直在想,米---依---喵呜

到底是在说什么?

“我爱你!”?

“我的宝贝!”?

“我世界上最爱的就是你!”?

“你是我的小心肝!”?


无论如何,容容很努力的记下她曾经发出的声音,

并且这个猫语被录了下来,做了笔记,

成为她学猫语的第一个突破!

期待下一次在路上遇见野猫时,发出这个声音来看看野猫的反应....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