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

2020年炸慈姑~

炸完了吃完了才从网上读到说,慈姑的小尾巴很好吃,千万不要切掉....
哦,太可惜了,我已经切掉了。

做法:慈姑4个,削皮切片,能切多薄就切多薄,前面我是用削皮刀削的,到最后才用切的。
网上说要冷油下锅,下次试试看。
个人觉得最难的地方是一片一片的下油锅,急性子的我,很不耐烦。

如果是冷油下锅,倒可以全部丢下去(我想)

我是热油下锅,直接在锅边削的。

后来在网上看到说,应该切好了泡一下水,去掉淀粉,跟炸薯片一样,才不会粘。

噢,下次要记得这个步骤了。

慈姑特有的苦味在炸熟后会变成奇向,好吃不会输给薯片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