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5日星期日

摘录自《我有什么系列》内页 - 作者的话

 牛,在这绘本中,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出现,是 每个小孩心中的美好无瑕的安全感,是每个大人心中仅存的一点点童真。

树,在我的童年回忆中,永远是非常重要的存在。 我曾经有一棵树,那是一棵番石榴老树。树身微微倾斜,非常容易攀爬。小时候的我在树上吃果子看书,在树下荡秋千。直到今天,我的树依然在梦里开花,结果,陪我度过将老的岁月。
笔,我第一次握到笔的时候, 年纪还很小, 尚未入学,对笔能画画这个发现大受震撼,世界上居然有这么一个工具可以从无到有,创造出无数个无限想象的精彩世界。我开始爱上画画,家里所有能 画的纸皮报纸边缘都画满了之后,笔没有 墨水了。幼年的我顿时惊慌失措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 直到发现了树下有一片可以用树枝画画的沙地, 才如灌溉了水的幼苗般复活了起来,丰富了我的涂鸦童年。
希望读完绘本的大人小孩都能感受到我想展现出来的安然如愿,圆满美好。

摘录自《我有什么系列》内页 - 作者的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书店皆有出售:
友联书局/ 友谊书斋/ 卓尔书店/ 纪伊国屋书店/ 大众书局百胜楼、大巴窑、淡滨尼、裕廊坊、长堤坊、纳福坊、NEX/ 玲子网络书房/ 玲子传媒 LazMall Flagship Store/ 狮城阅读网/ 新加坡亚马逊 Amazon.sg/ 早报Zshop集品店。
线上购买链接:
https://sgchinesebooks.com/.../what-i-have-series-3-books





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